新一代WDM系統

微型化,簡化和節省成本的新一代WDM系統解決方案

eWAVE新一代CWDM / DWDM的WDM產品組合(傳輸和接入產品)能使網絡供應商在接入網,城域網和區域網絡中部署具有成本效益的,嶄新的光纖傳輸系統。 此外,該組合利用先進技術將傳統系統轉變為小型化,簡化和最具成本效益的系統。 網絡供應商現在能夠將以太網無縫和增量地集合到其網絡中。

通過集成WDM和SDH復用能力,一個完整的新一代WDM系統傳輸平臺已經可以使用和滿足日益增長的高速數據流量需求。 該解決方案不需要同時構建WDM網絡和SDH網絡和通過昂貴的轉發器進行互連,在單個集成網絡實體中就能實現傳輸大量數據。

它通過波分複用技術,使運營商能夠在其安裝的光纖基礎設施上提供更多服務,降低了光纖租賃費用。 所以,客戶的運營成本和資本性支出也會降低。

新一代WDM系統的另一個主要關鍵是熱拔插。它能確保一個多波段的業務平滑升級。因此,運營支出和網絡故障風險保持在最低限度。

它可以根據您的網絡要求採用點對點,環網和網格拓撲的應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