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/DWDM 平台

eWAVE3107

eWAVE3107 是具有靈活配置的1U迷你機箱式多業務傳輸平臺。 eWAVE的WDM產品線支持多業務接入,因此它專為需要非常經濟,高效,可靠的系統的運營商和網絡供應商而設計。 該系統採用WDM技術,能傳輸高達80Gbps的容量。 該系統支援1G,10G乙太網和OC3,OC12,OC48,OC192 SONET/SDH的用戶介面。 憑藉良好的平衡表現,eWAVE3107是光傳輸市場的成本效益領導者。

該機箱配有8位的熱插拔業務卡。 客戶端由SFP,XFP或SFP +模塊實現。 通過使用CWDM / DWDM技術,實現單根光纖傳輸。

該系統採用基於標準的管理協議,如圖形用戶介面(GUI),CLI和SNMP。 它們可以通過RS232或Telnet經由TCP / IP進行訪問。 用戶可以遠端配置和監控系統。 這也允許eWAVE3214作為外掛程式網絡元件輕鬆地集成到現有的EMS系統中。